传奇永恒地下宫殿让你嗨到不要不要的

时间:2017-10-16 13:4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地下宫殿这座神秘的魔宫由强大的镇魔守将镇守,找到他们,勇士们就可进入其中冒险,且镇魔守将全年无休,地下宫殿全天开放!

全天开放 可单人可多人

地下宫殿这座神秘的魔宫由强大的镇魔守将镇守,找到他们,勇士们就可进入其中冒险,且镇魔守将全年无休,地下宫殿全天开放!这座宫殿危险重重,冒险者前辈们鼓励勇士们尽量结伴前去探险。但若你有足够的实力、自信或运气,亦可独身前往,也许会有令人惊喜的收获也未可知。

最新图片

练级圣地 定时送礼夺宝

这座魔宫分为地宫长廊和地下宫殿两部分。地宫长廊里怪物密布,君不见望不断的盘盘圈圈回旋往复,数不尽的沃玛勇士祖玛雕像。五步一半兽勇士,十步一沃玛战将。让你再也无需费心找怪,随时随地一抬手一挥手,皆有怪可杀,练级效率高得飞起!而地下宫殿里则有一位善良的送宝人偶,每天固定时间给勇士们送礼送宝,更会在特定时间开放守护的宝藏供勇士们享用。

地下宫殿进入时间:每天10:30-11:00、13:30-14:00、15:30-16:00、20:30-21:00

宝藏开启时间:每天15:55-16:00、20:55-21:00

最新图片

最新图片

极品奖励 你所想要的都有

海量经验、巨额金币、铭文石、祝福油、47级技能书卷轴、井中月、祖玛饰品、魔龙宝图……这些你所想要的,只要成功击败地宫长廊里的怪物,就可统统收入囊中!当然,若你还想要更多,请前往地下宫殿,在那里,激情PK,夺宝抢装,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请尽情地施展你的实力吧。

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游戏,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