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它的传说从不曾在玛法大陆消失过

时间:2018-01-14 19:3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秘高人所打造的四件宝物之一,关于它的传说从不曾在玛法大陆消失过。

神器之一:记忆套装

【套装说明】

神秘高人所打造的四件宝物之一,关于它的传说从不曾在玛法大陆消失过。

【背景故事】

铸剑谷曾是玛法大陆上最有名气的山谷之一,几乎所有的神兵利器都是由此谷中的铸剑师所作。虹魔猪妖出于对神兵的贪婪,趁谷中精壮男子随龙卫远征赤月恶魔时,偷袭了铸剑谷!留守山谷的大部分人战死,当年幼的夜麟影狐抱着凝聚父亲心血的装备图纸,从密道逃出生天时,只望见身后那冲天的大火……

数十年后,影狐大师耗费心血,走遍玛法大陆寻找铸造材料,终于将父亲的图纸打造成绝世神兵——记忆套装。这一套四件由玄铁元精打造,分开来看个个朴实无华,但当它们凝聚在一起时,却能发挥出惊天动地的力量——它能在危急关头,将心中所念之人迅速拉到身边。

若是在当年虹魔猪妖血洗铸剑谷之日,就已经打造出记忆套装,那灭谷的惨案是不是就会因此改变?正当妙龄的美人铸剑师影狐,握紧手中的记忆套装,不由流下感慨万千的泪水……

【相关说明】

1.凑齐记忆套装后,可进行传送;

2.某些特殊地图无法使用记忆功能。

神器之二:魔血套装

相关阅读:游戏,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