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者融合带来武侠小说中飞龙在天的酷炫效果

时间:2017-10-15 18:0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伴随着轰鸣,有金色的龙形光文破空而落,轰击在前方目标身上,仿佛战士的这一击引动了九霄之上的神龙,配合着这万钧雷霆的挥砍狠狠砸落

煌煌神威煌龙印

伴随着轰鸣,有金色的龙形光文破空而落,轰击在前方目标身上,仿佛战士的这一击引动了九霄之上的神龙,配合着这万钧雷霆的挥砍狠狠砸落。这个铭文的特效中,加入了龙的模型,配合UE3的粒子效果,营造出随着挥砍从天而降,砸击地面,产生爆炸小散的视觉冲击。

{{keywords}}最新图片

劈天裂地斩月印

挥砍时会挥洒出巨大的烈火剑气,具有一往无前的气势与压迫力,仿佛一道压下来的火墙。不同于一般烈火,斩月剑气可以劈裂大地。恰倒好处的屏幕震动效果以及四处溅射的火焰,衬托出这招巨大的力量,展现其无与伦比的威力。受到攻击的目标身上还会燃烧起熊熊火焰,造成更持久的伤害。

{{keywords}}最新图片

武道通神神躯印

金色的巨象凭空凝聚现形,与发招的战士的动作同步,双手持巨剑宛若开天辟地般砍向前方,形成炸裂地面的毁灭性破坏。龙卫幻象采用了可以替换材质的动态模型实时加载技术,并引入精心调制的动态材质效果来表现幻象的出现和消散过程,使得整体效果在恢弘之余,也带一丝空灵飘逸。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酷炫,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