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虚幻引擎支持强烈视觉效果

时间:2017-07-02 20:4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永恒》采用市场上最顶尖的虚幻3引擎制作,支持强烈视觉表现,最大限度上提升游戏的真实感和置入感。在虚幻引擎的技术基础上,带给玩家真实细腻的视觉表现,例如火焰、雷电、灰烬效果等

虚幻引擎支持强烈视觉效果

  《传奇永恒》采用市场上最顶尖的虚幻3引擎制作,支持强烈视觉表现,最大限度上提升游戏的真实感和置入感。在虚幻引擎的技术基础上,带给玩家真实细腻的视觉表现,例如火焰、雷电、灰烬效果等。

传奇永恒最新图片

  虚幻引擎提供真实物理技术

  《传奇永恒》采用了虚幻3引擎中的物理引擎技术,从而实现战斗中所产生的各种物体动态效果,并且按照现实世界的物理规则来实时计算其表现效果;此外,还用了引擎中的打击效果关联机制,即与物质发生碰擦或发生战斗受击表现时,根据双方的动作以及目标受击部位来匹配表现打击特效的技术机制。这种机制可以使游戏的战斗表现力更强,同时也能让玩家在游戏战斗中获得更加逼真的效果,力求真实还原现实世界中打击的快感。

传奇永恒最新图片

  游戏采用实时运算技术

  《传奇永恒》采用了实时战斗硬直机制和实时战斗位移机制。所谓的实时战斗硬直机制就是玩家在攻击时将会导致中断怪物的攻击动作和结算,对战斗的技巧性会大大增强,同时这种机制也能使玩家在连续攻击造成目标连续硬直,从而成为玩家追求的目标;而实时战斗位移机制就是在玩家在战斗中,当目标受到攻击后,根据攻击的类型和力度以及目标的类型、质量和体型来确定打击是否会改变目标的位置,是否能击飞、击退和浮空等。

传奇永恒最新图片

  在传统网游战斗模式中,锁定战斗模式被玩家戏称为“无脑操作”,带来的是“脸滚键盘”一般的鬼畜手感。《传奇永恒》的无锁定战斗模式满足玩家的操作需求和探索欲望,带来与众不同的战斗体验。

相关阅读: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