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怪物,才有与黄泉教主较量的可能

时间:2017-09-23 18:3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骨魔洞是苍月岛三大魔洞之一,这里遍布着众多黄泉教主的追随者。骨魔洞共有5层,而黄泉教主的老巢则位于骨魔洞的最底层。只有击败前面几层的怪物

骷髅巢穴?骨魔洞

骨魔洞是苍月岛三大魔洞之一,这里遍布着众多黄泉教主的追随者。骨魔洞共有5层,而黄泉教主的老巢则位于骨魔洞的最底层。只有击败前面几层的怪物,才有与黄泉教主较量的可能。

最新图片

怪物种类:骷髅弓箭手、骷髅锤兵、骷髅刀斧手、碎颅弓箭手等

怪物来历:他们都是因黄泉教主的召唤而出现在人间,本是早已魂归地狱的恶灵,在获得骷髅之躯后,变得更为残暴了。

怪物技能:这里的怪物多是擅长近身单体攻击,但要小心骷髅锤兵和骷髅弓箭手,它们一个有范围攻击,一个可远程造成伤害。

恶灵之地?尸魔洞

在三大洞中,尸魔洞是唯一没有终极BOSS坐镇的魔穴,但这并不影响它的凶险程度。丑陋可怖的尸魔怪物源源不断,它们极度渴望热血,无比嗜杀。进入其中的冒险者要格外小心,传说若不小心被这些魔怪所杀,将很有可能也会变成恶灵中的一员。

最新图片

怪物种类: 恶灵僵尸、恶灵尸王等

怪物来历:不算活着又不算死去的恶灵,一直徘徊在阴阳之界痛苦不堪,为了缓解这种痛苦,他们格外的渴求人类的热血,仿佛这样做能使自己真正活过来一样。而它们中的一些有着格外坚韧的身躯和恐怖的力气,它们有着长长的骨指用以挖人心肺,是恶灵中最为恐怖的存在。它们是恶灵尸王。

怪物技能:尸魔洞的怪物毫无理智,无论是恶灵僵尸还是恶灵尸王,它们都完全靠本能在攻击,只有近身才会对单一目标造成伤害。

嗜血深渊?牛魔寺庙

与其他两个魔穴的阴森不同,牛魔寺庙看上去要精致敞亮得多。据传闻,此地原是一座气势恢弘的古庙遗迹,牛魔王彻底魔化之后,就将此地占为己有,并在此不断的召集它的半兽人手下,训练它们,让它们变得更训练有素、更凶残嗜血。一旦有生人踏入此境,就会迎来牛头魔怪的猛烈厮杀,请前来探险的勇士务必多加小心。

最新图片

怪物种类:牛魔战士、牛头魔、牛魔祭司、牛魔法师、牛魔斗士等

怪物来历:牛魔王出现在苍月岛之后召集起牛面半兽人中的一员,力大无穷,凶狠残暴。

怪物技能:在牛魔王的训练下,这里的牛魔怪们几乎都可以一当十,除了牛头魔是近身物理单攻外,牛魔战士、牛魔斗士等都可发起范围物理攻击,而牛魔祭司、牛魔法师都擅长法术攻击,其中牛魔祭司更可造成范围法术伤害。

相关阅读:击败,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