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们可以更清晰的查看相关怪物的分布

时间:2017-12-02 18:2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盟重在许多老一辈人的印象里还叫做土城,因它原是人类在怪物出没的地方建立起的短暂的休憩地。后来,来土城的人多了,一些必须的建筑和防御工事也就慢慢发展起来了

盟重在许多老一辈人的印象里还叫做土城,因它原是人类在怪物出没的地方建立起的短暂的休憩地。后来,来土城的人多了,一些必须的建筑和防御工事也就慢慢发展起来了,发展到如今,已变成了盟重省。

然而即便如此,这里的生存环境还是十分恶劣的。在狭小的城池外围,依然到处游荡着可怕的怪物,他们随时准备着夺取冒险者的生命,怪物的种类就开始逐渐变多了,学者团用多张图来标示相同种类的怪物及其变种,以便勇士们可以更清晰的查看相关怪物的分布。

盔甲虫主要分布点:

{{keywords}}最新图片

狼及其变种怪物主要分布点:

{{keywords}}最新图片

多角虫及其变种怪物主要分布点:

{{keywords}}最新图片

此外,在盟重省,完成一定的杀怪量,还能获得不同的成就。如,击败10个盔甲虫、腐蚀虫、多角虫或巨型多角虫,就可获得“盟重虫族杀手”的成就和一定的经验奖励。有此意向的冒险者们可点开成就栏,翻阅相关内容。最后,玛法学者团希望勇士们在盟重省的冒险旅程过得愉快!

相关阅读:怪物,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