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是看等级的游戏,传奇永恒当然也不例外

时间:2017-09-04 08:5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开服当日,数万玩家挤破脑袋涌入边界村,服务器外一度排起4000人长队。由于本次测试大规模提高了服务器承载量,曾经参与过历次删档测试的仅占9%

第一“最”:最多新玩家

开服当日,数万玩家挤破脑袋涌入边界村,服务器外一度排起4000人长队。由于本次测试大规模提高了服务器承载量,曾经参与过历次删档测试的仅占9%,新增玩家居然超过了90%!这其中战、法、道三职业居然各占22.3%、33.3%、44.4%;男玩家占比无限接近于99%,而女玩家占比不足1%。

{{keywords}}最新图片

第二“最”:最高等级

传奇是一个看等级的游戏,传奇永恒当然也不例外。目前1区光芒区等级第一的是40级的法师“乖乖航航”!40级到底有多牛逼?大概需要砍2115876只半兽人或者烧139202只野猪,如果换成战士一刀一刀的不停杀怪,需要坚持1183小时,至少挥动1948833刀。

{{keywords}}最新图片

第三“最”:最长在线

玩家“炎℃战神”以442小时的持续在线创造了最长在线记录,要知道服务器一共才运行了466小时;玩家比我们想象的更更更更更更有耐心,全服平均在线12小时。晚上9点到10点通常是玩家最活跃的时间,但即便在凌晨4点,仍有4000多名玩家活跃在线上。

{{keywords}}最新图片

第四“最”:最多死亡

仅在“3.8”当日,就有8891664只怪物被击杀,平均每分钟死亡15万只;精英怪僵尸强盗“黑山”以663次死亡高居榜首;但各BOSS的死亡次数较为平均,基本处于一刷新就被围殴的节奏。当然,还有超过51031人次的玩家死亡,其中39491人次源于PK事件,“李章小道”玩家以*******独占鳌头。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等级,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