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级到达10级后,就可以进行拜师了

时间:2017-09-03 18:3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拜师很简单,打开师徒界面,在“拜师名册”里选择心仪的师父,再点击“申请拜师”按钮,发送申请,等对方通过你的请求,你们彼此就结成师徒关系啦

拜师

在玩家角色等级到达10级后,就可以进行拜师了。

拜师很简单,打开师徒界面,在“拜师名册”里选择心仪的师父,再点击“申请拜师”按钮,发送申请,等对方通过你的请求,你们彼此就结成师徒关系啦。

出师

当徒弟的等级达到30级后,就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不仅无需师父庇护,甚至还能为他人遮风挡雨。这时,你就可以申请出师了。

在师徒面板里点击“申请出师”按钮,当师父通过你的请求后,你就能自己开宗立派,进行收徒了。

如果师父不在或者死活不肯放你出去,你也可以点击“强制出师”,一样可以出师,只是这样一来,你的出师奖励会少掉一半。

收徒

和拜师一样,收徒也是在师徒界面操作。打开师徒面板,可以看到“收徒名册”,选择你中意的徒弟,发送收徒申请。待对方通过你的请求,你就能收获新鲜出炉的徒弟一枚啦!

相关阅读:等级,10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