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贪婪魔王)和数不清的财宝

时间:2017-08-11 09:1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一段历史,背后都隐藏着一个皇室的兴衰故事。每一个遗址,都有一个不得不说的皇室秘密。在《传奇永恒》的盟重城中,就有这么一个与皇室有关的存在。它被后来的玛法冒险者们称为——皇室宝库。

BOSS向来血高防高,加上它不是一个普通的BOSS,它是一个有执念的BOSS。为了保住财宝,它可是会使出全身力量来攻击冒险者们的。这时,如何优雅走位,如何保证输出,就很考验人了。尤其,这BOSS还会借助邪恶力量,来给冒险者们制造麻烦。

{{keywords}}最新图片
誓死捍卫财宝的BOSS

如:进入皇室宝库后,所有冒险者都将自动开启全体攻击模式,且无法更改。而这些,在邪恶力量的影响下,并不会被你的眼睛所察觉。若是不够警醒,很可能就会死在自己人手下。

{{keywords}}最新图片
幸好躲得快,不然就要死在自己人手上了

又如:即便BOSS一时被消灭了,它也还会再回来的。在整个活动持续时间里,每隔一段时间,BOSS都会重新出现。若你以为已经消灭了一只BOSS就大功告成急急离去,那就可能会和余下的宝物擦身而过了。

{{keywords}}最新图片
BOSS每隔一段时间都会重新出现

是否有漏可捡?

——此事大有可为!

因为BOSS身上的宝箱在掉落后,需要经过一段时间后才能拾取或打开。故而,在场的所有人都有可能拾取到宝箱,机会是均等的,就看你够不够机灵,运气够不够好了。当然,还有句话叫做“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

{{keywords}}最新图片
刚杀完BOSS,都在等着捡宝箱

说了这么多,有关皇室宝库的种种也说得差不多了,至于这其中还有没有什么其他获胜小技巧的,就只能靠大家自己的聪明才智了,小编我只能帮大家到这里了。

相关阅读:数不清,财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