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得到这些财宝? —打败看守财宝的BOSS

时间:2017-12-20 09:4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一段历史,背后都隐藏着一个皇室的兴衰故事。每一个遗址,都有一个不得不说的皇室秘密。在《传奇永恒》的盟重城中,就有这么一个与皇室有关的存在

每一段历史,背后都隐藏着一个皇室的兴衰故事。每一个遗址,都有一个不得不说的皇室秘密。在《传奇永恒》的盟重城中,就有这么一个与皇室有关的存在。它被后来的玛法冒险者们称为——皇室宝库。虽然皇室宝库的来历充满了神秘色彩,然而对于来到玛法大陆上的冒险者而言,他们更关注的是,皇室宝库里有什么,皇室宝库将会带给他们什么,以及获得的方法。


皇室宝库


小编遍阅玛法古籍,才终于找到一份年代久远的皇室秘档,里面详细记载了有关皇室宝库的种种,在去除冗长的历史和无用的修辞语后,主要内容摘录如下:

皇室宝库里有什么?

——BOSS(贪婪魔王)和数不清的财宝

这里关押着被龙卫擒住的贪婪魔王和它的小弟们。贪婪魔王原是皇室宝库的守卫者,深得皇族信任。但它却没能抵挡住邪恶势力的侵蚀,在与宝物的日日相对中堕落了,并最终变成了四处掠夺财宝的贪婪魔王。在贪婪魔王身上藏着它从各处掠夺来的数不清的财宝。其中有稀有的武器,华丽的装备,昂贵的药品……可谓“财力雄厚,令人垂涎三尺”。


BOSS和它的小弟们


如何得到这些财宝? ——打败看守财宝的BOSS!

打败BOSS,就可以获得数量不等的宝箱。入场的冒险者越多,BOSS掉落的宝箱数量也就越多。至于打开宝箱后能获得什么,就看你的手黑不黑了。


相关阅读:看守,财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