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士的骷髅&神兽进行深入研究和全面揭秘

时间:2017-08-11 09:1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召唤骷髅是道士19级之后可以习得的技能,骷髅也是道士的第一个召唤类技能,几乎每一个道士都有大刀守卫挂骷髅冲技能熟练度的经历。

骷髅篇

召唤骷髅是道士19级之后可以习得的技能,骷髅也是道士的第一个召唤类技能,几乎每一个道士都有大刀守卫挂骷髅冲技能熟练度的经历。除了技能熟练度满级之外,骷髅可以通过打怪提升自己的等级,名字颜色越深代表等级越高。经测试满级骷髅的攻击大概在11-33之间,配合道士的施毒术等技能,骷髅也是一名强力氪金小战士呢!

{{keywords}}最新图片

召唤骷髅·迦兰印

《传奇永恒》的铭文堪称技能革命,迦兰印可以让道士召唤出手持两把钢叉的骷髅战士,其攻击速度和强度都更为强大。在几次删档测试中,迦兰印备受青睐,一时间“骷髅刺客”成为道士玩家的掌上明珠。

{{keywords}}最新图片

召唤骷髅·君王印

君王印可召唤出更手持长刀的骷髅战士,战士在灵魂之火熄灭之时触发殉爆,致命一击试图将敌人拖回地狱。这一铭文开辟了自爆流道士的先河,试想电光火石之间,怪物灰飞烟灭……目前此流派套路仍待发掘中。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全面,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