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总有一款是你难以割舍的法师情怀

时间:2017-08-07 09:0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传有人为参透天地奥秘隐入潭底洞府中修炼千年,突破凡人之躯,不老不死,终得水、火、雷电之法,正是智者法神,此后众多弟子追随法神修习法术,终得魔法奥妙,成为行走于世间

相传有人为参透天地奥秘隐入潭底洞府中修炼千年,突破凡人之躯,不老不死,终得水、火、雷电之法,正是智者法神,此后众多弟子追随法神修习法术,终得魔法奥妙,成为行走于世间,手握操纵毁天灭地之力的——法师!本次法师主视觉形象在修改数稿后最终确定,服饰细节及表情动作等也精细完善,可谓惊为天人。

  而玩家津津乐道的职业套装模型也浮出水面,无论是邪魅妖娆的恶魔长袍,还是骄阳似火的法神披风,亦或是喷薄而出的烈焰战衣……总有一款是你难以割舍的法师情怀。作为初出茅庐的“小鲜肉”,在穿起布衣的那一刻,陌生的玛法世界从此开启。

《传奇永恒》男法师布衣模型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磨砺之后,身为法师的我们,也象大家一样穿上了轻型盔甲、中型盔甲和重盔甲。在《传奇永恒》中,不同职业穿着这三套盔甲时,他们的外观是完全不同的。战士有战士的刚猛,法师有法师的气魄,在人群中一眼即可分辨。

《传奇永恒》男法师轻型盔甲模型

《传奇永恒》男法师中型盔甲模型

  在每一名法师心中,恶魔长袍是法师永恒不变的经典。红绿相间的大胆配色出众不凡,流云纹饰突出了法师的灵动。游戏中的恶魔长袍也分为男女两款,男款邪魅,女款妖娆,千人千面,各有不同。

《传奇永恒》男法师恶魔长袍模型

《传奇永恒》女法师恶魔长袍模型

相关阅读:法师,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