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BOSS登场《传奇永恒》苍月岛新装备展示

时间:2017-07-28 09:1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炎炎夏日,持续高温,《传奇永恒》苍月岛的更多内容也在不断发酵中。继新地图和洞穴魔怪之后,此次小编将给大家带来两大超级BOSS:黄泉教主和牛魔王的详细情报,此外,还有部分新装备的真面目也将一同曝光,不要错过哦!

九大新饰:属性逆天

新地图必将带来新装备新掉落。据透露,在苍月岛上,玛法勇士不仅将见到全新的九大饰品(战神戒指、战神手镯、战神项链、圣魔项链、圣魔戒指、圣魔手镯、真魂项链、真魂戒指、真魂手镯),还有六大腰带与战靴(雷霆战靴、雷霆腰带、烈焰腰带、烈焰魔靴、光芒腰带、光芒道靴),此外,还有神秘天级装备也将一同现世,更多详情还请关注官网消息。

最新图片

最新图片

最新图片

最新图片

最新图片

《传奇永恒》是盛大游戏使用虚幻3引擎自主研发的3D锁视角MMORPG大型端游,由北斗工作室致力打造。它传承了战法道的职业体系,保留了经典版本的原汁原味,延续了强PK玩法的特性。

相关阅读:装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