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BOSS登场《传奇永恒》苍月岛新装备展示

时间:2017-07-28 09:1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炎炎夏日,持续高温,《传奇永恒》苍月岛的更多内容也在不断发酵中。继新地图和洞穴魔怪之后,此次小编将给大家带来两大超级BOSS:黄泉教主和牛魔王的详细情报,此外,还有部分新装备的真面目也将一同曝光,不要错过哦!

执念成魔:牛魔王

最新图片

过往:唯有变强,才能得到那个她

原是比奇老城主之子,年轻时追赶虹魔教主被困为苍月神女所救,他被神女惊世骇俗的美貌所吸引,然而苍月神女早已心有所属,拒绝了他。他偏执的认为是自己不够强大,于是决心独自挑战赤月恶魔,以证明自己的实力同时扬名天下,却从此杳无音讯。直到二十年后,一团烈焰从天而降,重重的落在苍月岛上,一个身形彪悍,相貌丑陋,不能人言的妖王出现了,一位老城主的贴身护卫通过他手腕上的饰品认出了他,然而他却早已丢失了所有生而为人时的记忆,只是不停的渴求着战斗。

属性:强悍无匹 堪比赤月

牛魔王拥有和赤月恶魔一样的强悍肉体,超长的血条,极高的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能力,这些让它成为了又一个令玛法勇士头疼的BOSS。不过相对而言,它的物防更低一些,也许这可以为勇士们提供一些的攻略思路。

最新图片

技能:反弹伤害 史上最强

有人说,拥有七大技能的牛魔王也许是玛法史上的最强BOSS,近战远程单攻群攻全能,此外,它还会瞬移、全屏大招,还会给自己加反伤BUFF,无论是物理伤害还是魔法伤害,统统都可以反弹,简直强大到令人颤抖!

最新图片

力压万钧:近身普攻,牛魔王挥舞大砍刀对前方进行攻击。

十方尽灭:近战技能,牛魔王快速地旋转身体,造成一定范围内的连续攻击,旋转过程中会不断向周围发射火焰小飓风。

魔神一击:近战技能,举刀蓄力后下挥,会凝聚出金色幻影一起发动攻击,对前方一定范围内目标造成伤害。

红莲地狱:全屏大招,牛魔王蹲蓄力后跳上半空,这时地面出现大量提示并伴随流星火雨。牛魔伴随一颗流星从天而降,劈向锁定目标,造成伤害。

幻月魔影:追击技能, 牛魔王瞬移到目标身前快速挥出一刀,造成和“力压万钧”一样范围的物理伤害

钢筋铁骨:牛魔王为自己添加一个持续1分钟的buff,buff持续期间反弹100%的物理伤害。

仙风道骨:牛魔王为自己添加一个持续1分钟的buff,buff持续期间反弹75%的魔法伤害。

相关阅读:装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