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游戏资料 至刚至阳,宝刀屠龙

时间:2017-07-13 09:2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昔年半兽人横扫整个玛法大陆,人类在武尊的带领下奋起反抗,战争极为艰苦。大剑师夜麟影狐在苍月岛的海眼深处,用极寒之力为武尊打造了一把宝刀

至刚至阳,宝刀屠龙

昔年半兽人横扫整个玛法大陆,人类在武尊的带领下奋起反抗,战争极为艰苦。大剑师夜麟影狐在苍月岛的海眼深处,用极寒之力为武尊打造了一把宝刀。在雪山之役中,邪恶的火龙出现,五龙卫兵团几乎全军覆没,危急关头,夜麟影狐送来了宝刀,武尊人刀合一诛杀火龙,人类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此刀也就命名为‘屠龙’。

{{keywords}}最新图片

神兵伏主,凶器噬魂

玛法大陆七大神兵,都来历不凡,各有传奇。其中要属噬魂法杖最为曲折:它的制造者不过是一位无名剑师,但其圃一出世便击杀虹魔教主,将数以百计的半兽人化为齑粉。不料无名剑师也随之陷入疯狂,杀人无数。五龙卫不得已诛杀剑师,并由法神亲手将这把法杖封印,其后数百年,历史上再未留下关于它的只言片语。

{{keywords}}最新图片

道法自然,天地无极

上古时期,白日门虎卫曾救过人类三英雄,三英雄遂寻访旷世奇珍,委托铸剑谷主打造无极棍作为答谢。无极棍作为龙卫和虎卫交好的象征,由白日门白家世代掌管。无极棍位列七大神兵之一,但真正令人敬畏的,却不仅仅是一把兵器。无极棍更多代表的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荣耀,在战争时期执此物便可号令虎卫。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游戏,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