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 法师技能全面曝光

时间:2015-06-29 11:1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传有人为参透天地奥秘隐入潭底洞府中修炼千年,突破凡人之躯,不老不死,终得水、火、雷电之法,正是智者法神,此后众多弟子追随法神修习法术,终得魔法奥妙,成为行走于世间,手握操纵毁天灭地之力!

  力场

  封魔印效果:召唤一个可以产生无敌效果的力场,力场内自身和友方无敌,敌人减少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且受到伤害增加;力场本身可以被攻击,承受一定伤害后消失。

  技能解读:

  1.力场本身是个强大的防御能力,当然在团队战中,可能这个效果只是昙花一瞬,但有时也足以改变战局。

  2.在对抗Boss时,防御可以暂时使得角色得以喘息。

  3.力场增加使得敌人受伤增加的效果后,可以强化输出效果。

传奇永恒,法师,9月25日最新图片
《传奇永恒》法师技能力场

  火墙

  火华印效果:按住鼠标并移动,可以召集火焰元素,自由绘制出一道烈火之墙。

  技能解读:

  摒弃了固定的火墙形状,而是可以由玩家自己组合,增加了可操作性。

传奇永恒,法师,9月25日最新图片
《传奇永恒》法师技能火墙

  《传奇永恒》作为传奇系列的姐妹篇,延续其强PK的硬派风格;凭借次世代画面表现、无锁定的战斗模式、畅快淋漓的打击操控、浑然一体的剧情故事、气势恢宏的声响感受——作为盛大未来十五年的标志性大作,致力打造一款次世代传奇。

相关阅读:法师 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