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 法师技能全面曝光

时间:2015-06-29 11:1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传有人为参透天地奥秘隐入潭底洞府中修炼千年,突破凡人之躯,不老不死,终得水、火、雷电之法,正是智者法神,此后众多弟子追随法神修习法术,终得魔法奥妙,成为行走于世间,手握操纵毁天灭地之力!

  冰咆哮

  冰龙印效果:召唤寒冰之力,幻化为冰龙,对周围敌人进行持续喷吐。

  技能解读:

  1.在冰咆哮基础上,强化了攻击范围和伤害。

  2.强化法师的站桩AOE能力,牺牲生存能力换取输出。

传奇永恒,法师,9月25日最新图片
《传奇永恒》法师技能冰咆哮

  魔能印记

  流光印效果:向范围内发射多个魔能飞弹,可攻击多个不同目标,也可对同一目标产生多次伤害。飞弹击中敌人,给敌人添加“魔能印记”,杀死带印记的敌人,可回复一定生命。同时,如果范围内有召唤物,将产生额外飞弹轰击召唤物。被轰击的召唤物生存时间大幅缩短,但攻击力成倍提升。

  技能解读:

  1.魔能印记本身可以给孱弱法师增加一些生存能力。

  2.在PVE时,魔能印记可以攻击多个敌人,而在1v1中,则可以击中施加伤害在一个敌人身上。

  3.对召唤物的额外效果,可以强化其战术性。既可以Buff己方召唤生物,达到短时间爆发,也可以将对面的强力生物放逐。

传奇永恒,法师,9月25日最新图片
《传奇永恒》法师技能魔能印记

  长空印效果:发射巨大法球,沿途散射飞弹。每个飞弹最多可以攻击1个敌人,同一个敌人可能受到多个飞弹攻击。飞弹击中敌人,给敌人添加“魔能印记”,杀死带印记的敌人,可回复一定生命。

  技能解读:

  1.强化了原本分散的魔能印记的伤害能力,一个角色近距离可能被超过多个飞弹命中。

  2.高端的玩家可以通过走位躲避飞弹。

传奇永恒,法师,9月25日最新图片
《传奇永恒》法师技能魔能印记

相关阅读:法师 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