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公会结识朋友、快速熟悉游戏的好机会

时间:2017-06-25 12:4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一名初出茅庐的小鲜肉,也许您对传奇已经倒背如流,但是在次世代化的《传奇永恒》中,想要快速打宝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找一个强大的公会。绝大多数公会都会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刷BOSS

找公会!跟好大哥有饭吃

  作为一名初出茅庐的小鲜肉,也许您对传奇已经倒背如流,但是在次世代化的《传奇永恒》中,想要快速打宝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找一个强大的公会。绝大多数公会都会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刷BOSS,并将所得装备分配给参与活动的会员。而加入公会的好处并非只有打宝,对小鲜肉来说也是结识朋友、快速熟悉游戏的好机会。

 玩活动!紧跟版本节奏

 传奇系列的特色是什么——激情!相信不少玩家一听说PK就按耐不住,跃跃欲试。不过建议大家先关心下技术二测版本的十大特色活动!有登录送礼,有冲级送礼;有双倍经验,有BOSS攻城等等等等。积极参与活动可以让你事半功倍,高级装备、技能书页、海量金币都不在话下。

蹲点小BOSS,闷声发大财

  游戏里从来不缺少独行侠,如果几次奋战**、半兽人统领等BOSS频繁失利,您可以尝试在野外地图的黄金、白银怪点中寻找精英怪。可别小瞧了着带有“精英”二字的小怪,他们身上可是背负着沉甸甸的宝贝呢!如果你希望自己一鸣惊人,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人物,也可以一身神装出现在战场上的话,那么细心蹲点闷声打宝是最适合不过了。

相关阅读:加入,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