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就能实现自己的公会野望

时间:2017-11-25 18:1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建立公会不是件易事,最大的难点莫过于沃玛号角的获得。不必说能不能在众多精英手中抢到BOSS,也不必说打到BOSS之后掉不掉沃玛号角

沃玛号角“来就送”

建立公会不是件易事,最大的难点莫过于沃玛号角的获得。不必说能不能在众多精英手中抢到BOSS,也不必说打到BOSS之后掉不掉沃玛号角,单是掉落后能不能拾取到就是个大问题,更不要说若是遇上有跑单之心的队友……但是,只要完成建“公”立业任务,你就能获得沃玛号角,无需再与他人争抢BOSS,也不用再为各种意外担忧,简简单单就能实现自己的公会野望。

{{keywords}}最新图片

历经七劫成正果

建“公”立业任务是由一系列任务组成,虽然每个难度都不高,但要全部达成也并非轻而易举之事。在比奇省的NPC时迁处接受任务后,要历经打怪以及收集粮食、铁料、木料、石料等一共七重考验,才能获得最后的奖励。在此过程中,需要良好的耐心与毅力,不妨带上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同完成。

{{keywords}}最新图片

七步骤详细如下

1、到边界村的农田附近收集250个粮食包并上交

2、到沃玛寺庙杀死250个黑色恶蛆并回复

3、到沃玛森林收集250个木材并上交

4、到沃玛寺庙杀死250个沃玛勇士并回复

5、到比奇矿区收集250个石料包并上交

6、到沃玛寺庙杀死火焰沃玛和沃玛战将收集沃玛令牌(小),再将其合成为沃玛令牌(大),一共需要上交10个沃玛令牌(大)

7、到比奇矿区收集250个铁料包并上交

{{keywords}}最新图片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公会,野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