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袭布衣,陪伴我们踏入陌生的玛法大陆

时间:2017-06-20 09:1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伴随着古老石门的开启,一柄木剑,一袭布衣,陪伴我们踏入陌生的玛法大陆。而时至今日,这身“新手套装”已然换了模样,少了几分青涩,多了几分时尚。

新手布衣

  伴随着古老石门的开启,一柄木剑,一袭布衣,陪伴我们踏入陌生的玛法大陆。而时至今日,这身“新手套装”已然换了模样,少了几分青涩,多了几分时尚。这身布衣,也许惊艳了时光,或许温柔了岁月,只是能否再次打动你的心?

  轻型盔甲

  很早以前,游戏很简单,很多玩家可以分清轻盔和中盔的;再后来,升级快玩法多,就没有人在意盔甲了。越来越多的时候,我们在赶着升级,在忙着活动,却忽略了成长过程中的风景。所以,我们才分外的怀念,当初的那份单纯;所以,我们才会突然想起,这件盔甲原来的名字。

  恶魔长袍

  大多数法师们都会记得恶魔长袍,这套充满魔幻色彩的服饰,陪伴法师度过了最为艰难的一段练级时光。而在《传奇永恒》中,恶魔长袍延续了他复杂的层叠式设计和夸张的魔幻配色,相信大家能够在其中找回当年的影子。

  圣战宝甲

  这套整体造型与设计以酷取胜的套装,自然之间透漏出一股威严之气。而最大的亮点更在于背后的战披,仿佛一对黑色的羽翼为笨重的盔甲增添了几分轻灵,同时这份不可琢磨的神秘感如同天外来客一般,深深吸引了全部的目光。

相关阅读:玛法,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