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苍月岛素有玛法明珠的美名

时间:2017-10-16 13:4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苍月岛素有玛法明珠的美名,即使经过十多年的岁月洗礼,这座美丽海岛也依然魅力不减。在此次官方披露的设定稿中,这座海岛四周碧波环绕

关于苍月岛的场景,游戏里是这样表现的

苍月岛素有玛法明珠的美名,即使经过十多年的岁月洗礼,这座美丽海岛也依然魅力不减。在此次官方披露的设定稿中,这座海岛四周碧波环绕,海水荡漾,岛上翠植葱茏,芳草茵茵,一派祥和。几乎每个初次来此地的勇士,都会被它独有的海岛风情所吸引。

最新图片

而三大邪恶势力的老巢则分散在海岛东部,骨魔洞与尸魔洞皆深藏于地底,岩壁粗糙简陋,洞穴阴森可怖,令人不寒而栗。而牛魔寺庙则由整齐的石块砌成,即便四处都燃放着照明的小火坛,也掩盖不了平静假象背后隐藏的浓浓杀机。

最新图片

最新图片

关于苍月岛的怪物,它们的是这样设计的

随着同外界联系的逐渐增多,邪恶气息也开始慢慢侵蚀这里,岛上开始出现许多奇怪而可怕的魔物,如巨大的剧毒蜘蛛、狂躁嗜血的半兽人,恶灵附体的僵尸……在《传奇永恒》设计师的画笔下,它们的样貌与十多年前的相比,轮廓更为清晰,但也更为面目可憎,它们其中一些的长相是这样的:

恶灵僵尸

出没地:尸魔洞,偶有在岛上游荡

攻击方式:以剑挥砍,近身物理单攻。

描述:不算活着又不算死去的恶灵,一直徘徊在阴阳之界痛苦不堪,为了缓解这种痛苦,他们格外的渴求人类的热血,仿佛这样做能使自己真正活过来一样。

最新图片

恶灵尸王

出没地:主要在尸魔洞,偶而在岛上游荡

攻击方式:噬咬,近身物理单攻。

描述:恶灵僵尸中的头领,有着格外坚韧的身躯和恐怖的力气,长长的骨指用以挖人心肺,是恶灵中最为恐怖的存在。

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玛法,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