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43级以上法师单刷魔虫的一点建议

时间:2017-05-19 09:07 作者:静夜思李白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玩传奇永恒有一段时间了,三个职业都玩过,最近在光芒买了个44级法师号在玩。偶尔跟工会打两个boss,大多时间都是自己耍,基本算是个散人。

  本人玩传奇永恒有一段时间了,三个职业都玩过,最近在光芒买了个44级法师号在玩。偶尔跟工会打两个boss,大多时间都是自己耍,基本算是个散人。

  首先我自己觉得玩游戏不是为了挣钱,每天就在线三四个小时也就花几块钱的点卡,基本上很少花钱买装备,除了一些必要的武器,像天罚这种必须要的武器不能靠长时间搬砖买,其他的尽可能自己赚点金币去买。

  散人无非就是副本和海。魔虫待会再说,就说屠魔。如果你要练级不管屠魔令多么不值钱一定要去打,虽然说出油和绿的几率不大,但是也是有几率的,24个boss就有24次期待。法师打就招几个虫子,无消耗的,打完三次刚好去爬塔蛮好的,如果不想升级的就想赚点金币的,那么你要自己计算下。就拿我们区的物价来说,屠魔令8000一个24个是192000金币,无论是战士法师还是道士基本都没消耗,道士和法师出来基本满背包的红,战士满背包蓝,在外面和别人换自己需要的药水就行了,无消耗。再算下修装备,就拿战士来说,普通沃玛套,普修一下也就3到5万(算了披风头盔衣服武器的特修)(现在反正老区都是祖玛套都是普修,持久差不多就去卖了买一个)那么下三次屠魔成本就是35万,当然你还得算珠子,三次出来珠子满了一半,光芒现在珠子30-35万,就算30万,除去成本10万相当于你的一半珠子值10万。也就是说你三次屠魔不出货也有292000的收入成本也就亏了58000。算了一个星期出一瓶油(60万)。你也是赚的。还有经验。当然我曾经运气好时一天5瓶油一个生命,很久没这么红过了。那么总的说来屠魔你是不亏的。铁定不亏。

  然后每天塔一定要爬经验很可观,虽然取消了金币,但是有药水也不错,亏不到哪去,活跃度挺高的,锄头虽然不贵,好歹是钱。游戏的乐趣就是慢慢靠自己把装备等级搞上去,成就感上升。

  再说一下下海下海这东西完全是看人品了,反正每一只怪都可能爆,每一只都可能不爆,不要说刷了几个小时啥都不爆,北斗好黑。那是你黑(声明一下,我绝不是脱,也不是100块请来的纯属一个人的观点)。你没报别人爆了呀。就好象你下个魔虫0个绿广播上出精绿石,就是你自己黑了。只要坚持总会有东西出的

  最后说一下魔虫。一般都是战道两个下去60+3或者全清,这种是最好的,也是最挣钱的,除非你黑,(我在镇天的时候有一次和一个战士朋友一起下也是全黑了)都有遇到过,但是也都有红的时候。主要说一下法师单刷。(我就普通沃玛套1-5天罚,恶魔34的魔)

  单刷有两种一种5只青蛙下,一种什么都不带直接天罚或者关火龙行烧。首先说带青蛙下。买诱惑神水用魔语加铃铛宝宝2小时40分钟。算了运气好一点10分钟5只练到7级(最少5级)花了半个小时。那么还有接近两个小时。不用带药下午轻松可以打100+3。但是成本就是50万你要算下自己出多少东西能回本。按照光芒的价钱出三个铭文才回本4个才开始赚,除非出了油或者石头。所以代价很大,风险很大。

  然后第二种带天罚去电的,只算60+3的,要带50困超蓝,成本呢大概25万,但是有点累,不过我觉得还是不错的,每个怪都有期待,我自己经常这样子打,然后建议把灵药符换成药水放在邮件里,自己然后看数量带蓝和红进去。(灵药符就是把背包搞满然后去换药水,背包满了就会在邮件里面)前30只怪大概不能捡东西,后面就行了。(我建议手法好一点的可以一次两只怪的打,一边打一边退,往空地上走,千万别自动开盾,天罚会断。一只死了电第二只点死了就再拉两只,天罚一直不断,手法不行的就一次一直慢一点无所谓)差不多1个小时多一点就60了。然后到了boss。交一下新手怎么拉成一只只的,你认往boss方向走只要看到boss动了就赶紧往回跑,注意看右上角的图标三个点就是boss,一般来说毒钩攻击距离最远会最先动,你跑的时候看地图上面三个点不动了就可以回去啦过来打,毒钩会麻痹怎么打,有两个地方可以卡点打,一个是台阶,一个是拐角处,不知道的可以去问下别人,老司机都知道。就是你站在台阶上或者拐角左边,boss在另一侧,这样你的攻击会命中boss,但是boss的攻击会落空。这不是bug,这是游戏的设定,地形的原因,玩过DOTA的都应知道在低处打搞出人物会出现Miss。而高出打地处不会,这个是一样的,用天罚慢慢点大概也就几分钟就死了,然后还有两只怪也是用同样的方法拉,怪的攻击距离不一样所以运动先后也不一样,打远程怪就卡地形,不消耗药,打近战怪就像打小怪一样打就行了,如果拉怪失败三个一起动了就等boss不动了慢慢往boss挪动,用电慢慢往最前面的boss点,点中了就跑,这样重复肯定可以一只一只的打。这样子虽然累点但是只要出两个铭文你就赚了,很不错。

  最后说第三种去烧的烧60只怪加3大概要花80困左右的蓝,比上一种药费蓝而且一个人要求手法很好,先把黄蜂打死。不太建议一个人打,带个道士加血大防御,分摊药钱还可以,不过优势是块。

  说了三种法师刷的方法,自己掂量一下看适合哪一种。当然跟着队伍一起下也行,全清不太黑一人也能分一点,但是想赚的多肯定没一个人好。我反正都是这样第一天跟着会里的人一起下,把符存起来等两天30个符自己一个人下(爬塔只爬8成,不想练级)。

  当散人就是怎么赚钱怎么玩,或者怎么舒服怎么玩,看你自己玩游戏的习惯了。想自己赚钱买装备的有时间看看广播狼王什么时候死的,一个小时刷一次,去顿一顿,出点祈祷什么的也蛮贵的,去僵尸洞练宝宝碰碰运气出门了打打**也是一笔不错的收入。日积月累也能搞一套像样的装备,虽说买不起祖玛赤月,搞点小极品也不错。主要玩了游戏自己娱乐了,有目标性。

  最后说一点,土豪可以直接无视,钱确实在这里面是万能的,但是也有不花钱的玩法,不花钱注定没别人厉害,但是只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就好了。祝大家都爆爆爆。

相关阅读:一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