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有史以来最强BOSS,提供了如下几点建议

时间:2017-11-12 17:22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据悉,官方对此次三大公会攻略赤月恶魔的行为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同时,对于《传奇永恒》有史以来最强BOSS,提供了如下几点建议

攻略要点:上毒拉怪法团

据悉,官方对此次三大公会攻略赤月恶魔的行为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同时,对于《传奇永恒》有史以来最强BOSS,提供了如下几点建议:

一、道士毒不能停

无论是红毒还是绿毒,对攻略赤月恶魔都是必须的。绿毒的作用十分直观,它可以强势抑制赤月恶魔的回血。友情提示:断毒最好不要超过6秒,否则你将亲眼目睹BOSS回血能力的可怕。

而红毒则能增加己方对BOSS造成的伤害。若有10个法师在输出,在有红毒的情况下,它可以同时提高这10个法师的输出,提供输出的人越多,它能提高的伤害也就越多。尤其在有法团高输出的情况下,红毒的存在就显得尤为必要。

{{keywords}}最新图片

二、战士拉怪为主

战士的刺杀术,是可以无视对方防御力的有效输出。然而,在狭小的赤月魔穴里,最多只能同时排布8个刺杀战士,而这8个战士造成的伤害显然并不足以推倒赤月恶魔。所以,战士更主要的作用还是在于吸引小怪,清除障碍,让法师有个相对安全的环境安安静静的输出。

建议可由战士将大部分小怪拉远不杀,这样就可以防止小怪不断复活刷新在法团中造成不必要的伤亡,而个别远程攻击的怪物则可以让法师集火点杀,且由于数量不多,即使它们复活也不会造成大面积的骚乱,影响大局。

{{keywords}}最新图片

三、法团多多益善

法师依然是对战赤月恶魔的主要输出力量,数量自然是越多越好。但法团在赤月恶魔的全屏攻击下的持续输出能力是硬伤。毕竟魔法盾的承受力是有限,失去护盾保护的法师毫无生存力。在这方面,可以参考此次首杀的三大公会做法,使用多个法团轮换的模式,而该模式下,需要特别注意法团的补给以及彼此之间的交接配合,这些都会对攻略赤月恶魔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

相关阅读:几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