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妖塔《传奇永恒》归真版刷塔指南

时间:2017-05-18 09:2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传奇永恒》归真版的玛法大陆上,矗立着一座九层妖塔,它以怪物之悍及奖励之丰厚而闻名,吸引了不少冒险者涌涌不断的前去历练。

在《传奇永恒》归真版的玛法大陆上,矗立着一座九层妖塔,它以怪物之悍及奖励之丰厚而闻名,吸引了不少冒险者涌涌不断的前去历练。但正所谓,一层妖塔一层险,要想效率刷塔,没有事前准备可不行,就让我们先一起来围观下妖塔的情报。

闯塔规则

作为练级圣地,每人每天仅有一次宝贵的机会进入九层妖塔,且只容许单人进入。塔内死亡无掉落,若中途不慎被怪物所杀,勇士则会被送出塔外,想要再次进入,就只能等第二天了。需要说明的是,法师可以带上招来的宝宝闯塔,道士也可以召唤神兽或骷髅助战,至于战士,则只能全程靠自己了。

最新图片

怪物情报

塔有九层,每层怪物不同,除了小怪,还有镇关BOSS。这些怪物的攻略难度随着层数的增加而增加,相应的,勇士成功击杀他们获得的经验也是越来越多。不仅每击杀一个怪物都可以获得经验,每通关一层还可额外获得海量经验奖励。九层妖塔,绝对是每个勇士不可错过的练级宝地。

最新图片

在妖塔的一、二层,以各种僵尸怪为主,它们相对而言较为容易击败;三、四层的怪物则与沃玛怪物多有相似,但攻击力却高出不止一截,要提高警惕;五、六层聚集了大量的虫怪,毒性噬人,请小心应对;

最新图片

进入七、八层后,怪物就更多样了,这里遍布众多猪妖,实力极强,请针对性的更换装备,提升伤害提高命中。第九层则是鼠妖、翼虫的天下,还有远古魔像、石弓魔、魔锤守卫等BOSS出没,迄今为止,战胜它们的勇士凤毛麟角。

刷塔要点

不得不提的是,在塔中每层都有寒冰与烈火两座祭坛,勇士需要根据提示,选择正确的祭坛获得保护,最大程度降低自己受到的伤害,不仅如此,祭坛还能大大提高勇士对怪物的伤害,让勇士可以更快更安全的刷塔。

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刷塔,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