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访谈 蜀山最强公会—血雨腥风的会长呂布

时间:2017-05-17 09:07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欢迎蜀山血雨腥风公会会长呂布丶做客今天的采访,请先和《传奇永恒》的玩家们打个招呼吧。

  Q1:首先,欢迎蜀山血雨腥风公会会长呂布丶做客今天的采访,请先和《传奇永恒》的玩家们打个招呼吧。

  A1:大家好,我是蜀山呂布丶,血雨腥风的会长,感谢大家!

  Q2:呂布丶,你好。为什么会选择玩《传奇永恒》这款游戏呢?

  A2:本身我就是一名资深的传奇老玩家。当时有一群现实中的朋友叫我来玩《传奇永恒》,说是要一起重温经典。

  Q3:以前有什么印象深刻的回忆和大家分享吗?

  A3:最早是在一区,玩的一个道士号, 20多级的时候和一个法师在祖玛打过一把骨玉权杖,那一天晚上都没有睡着,躺在床上好兴奋好激动。还有就是,那个时候没有交易平台。当时为了买一套天尊首饰,赶到广州和别人当面交易。现在想想,也玩得特别疯狂。

  Q4:听说蜀山服的第一把斩月是由你们洗出来的,好像还蛮轰动的?

  A4:哈哈,那时候我们一帮朋友都在网吧里面洗斩月,就说斩月很牛逼,战士一定要有斩月。然后就一直洗一直洗,最后洗出了我们服的第一把斩月菜刀,当时也上过官网的贴吧,是双铭文菜刀,聚火印和斩月印。不过我在《传奇永恒》里印象最深的就是在这个服务器打退了两家工作室。一个叫做百家饭,另一个叫做超级兵。这是最兴奋最开心的,也是付出心力和心血最多的。

  Q5:厉害厉害!做为蜀山首沙和月沙的城主,关于沙巴克,有什么要和我们分享的吗?

  A5:也没有太多想说的吧。拿这个首沙和月沙,辛苦,累,但是值得。其中牵扯的东西有很多,利益啊,名气啊,都太大了。在那段时间,每天都几乎搞到凌晨3、4点。为了稳定军心,一般都是4、5点才睡。

  Q6:在沙巴克城门口的公告牌上显示,其中有4天的时间,沙巴克是属于一个叫嘉德军团的公会。关于这4天,您能跟大家聊聊吗?

  A6:那4天时间,是我们觉得月沙已经稳拿了,就没有上那么多人。而现实中大家也比较忙,各有各的事。就是一时疏忽。不过现在我们已经夺回沙巴克了,最终荣耀是属于我们的,那几天就算是给他们过过瘾的吧。

  Q7:您的公会血雨腥风目前是蜀山最强公会。采访开头提到的那些现实中的兄弟也都在这个公会里吗?

  A7:对的。我们有一大帮人玩这个游戏。除了吕布,还有项羽、韩信、张良、很多很多,全都是历史上有勇有谋的勇士,哈哈。

  Q8:公会平时有什么线上线下活动吗?

  A8:线上的话,大家多是一起打击挂机,打击工作室。当然,公会也会组织大家一起**皇室宝库,玩玩经验武斗场之类。线下的话,我们有小规模的聚会聚过。早几天我去了扬州,常州,杭州,苏州,转了一大圈回来。其实也没干什么,就是和公会成员见见面,大家一起喝喝酒、聊聊游戏什么的。非常简单,但是非常开心。

  Q9:采访的最后,介意截几张游戏里的角色截图吗?以及给大家展示下你的角色属性?让大家一起欣赏下城主风采。

  A9: 其实是很普通的装备啊,也就是**戒指一对,然后屠龙啊,没什么太多极品。

  再次感谢呂布丶腾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

相关阅读:玩家,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