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玩家分享 消失殆尽的怪物们

时间:2017-09-16 18:4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雷霆新服于当日下午两点整开启。一开服,就再现了当日光芒开服的火爆之象。不少人需要排队才能进入游戏。而游戏内,新手村边界村处处人山人海

人潮拥挤的新手村

雷霆新服于当日下午两点整开启。一开服,就再现了当日光芒开服的火爆之象。不少人需要排队才能进入游戏。而游戏内,新手村边界村处处人山人海,官方不得不再度开启数十条分线,并靠GM手动导人到沃玛森林等方式,来尽快分流不断涌入的玩家们。

{{keywords}}最新图片

消失殆尽的怪物们

与不断攀升的玩家人数相反的是,城外的怪物数量一直在急剧的下降,尤其是边界村外的稻草人,基本都是一出生就被消灭了,堪称最惨之怪物,没有之一。而几乎每一条分线都能毫无例外的看见满地被丢弃的物品和忙于抢怪的玩家们。当然也有许多聪明的玩家早早的组起队伍,和新结识的兄弟一起战斗了。

{{keywords}}最新图片

意料之中的大拥堵

当越来越多的玩家来到比奇后,这个无法分线的主城,果然如预料般出现了堵门堵桥事件,虽然有GM及时采取措施疏导人流,分散聚集处,但还是有不少玩家时不时的被堵住,以至于不少急性子的玩家只能采用某种暴力措施来开路,短短的时间里不知道又断送了多少冤魂。

{{keywords}}最新图片

{{keywords}}最新图片

充满激情的主播们

自《传奇永恒》不删档首服光芒开区后,就有不少主播在不同平台对游戏进行24小时全方位直播,此次雷霆服的开启也不例外。很多主播甚至在开服前两三小时就开始直播坐等开区。目前,已有超过500名主播加入了游戏的直播中,在官方百万主播计划的扶持下,更有超越数万人同屏观看这一次的狂欢盛宴。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玩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