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鳌兽迄今为止,玛法大陆上最强防御的BOSS

时间:2017-05-14 18:2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传奇永恒》的玛法大陆上,战斗从未停止过。在一区六服开放“跨服世界BOSS争夺战”的全新玩法后,战争就更为激烈了。世界BOSS名为上古鳌兽,诞生于鲜血浇筑的沙巴克城

全新玩法 跨服争夺 

在《传奇永恒》的玛法大陆上,战斗从未停止过。在一区六服开放“跨服世界BOSS争夺战”的全新玩法后,战争就更为激烈了。世界BOSS名为上古鳌兽,诞生于鲜血浇筑的沙巴克城,死去战士们残留的杀意催生了它。它血厚防高,普通的攻击对它而言,无异于隔靴搔痒。且它的部分属性甚至远超赤月恶魔,这也让它的攻略难度大增。 

三大神技 最强防御  

上古鳌兽拥有 “尖矛石盔”、“雷鸣闪电”、“地动山摇”、“不动如山”、“飞沙走石”、“日月无光”六大技能。其中,“雷鸣电闪”和“飞沙走石”为主动攻击技能,而“尖矛石盔”为被动技能,在遭到玩家攻击时,有几率触发自动反击。“不动如山”则是BOSS的特色技能,一段时间内可免疫打击并反射近战伤害。“日月无光”则有几率造成大范围的麻痹效果,这三大技能让上古鳌兽成为迄今为止,玛法大陆上最强防御的BOSS。

友情提示 攻略建议 

上古鳌兽的棘手程度,打过的人都知道。若不能在规定时间里击杀它,引起它自爆,则还需要等待2分钟才能拾取掉落,3分钟内未拾取的道具会自动消失。这想必是大多数人都不愿意看到的。

如何才能更快更好的击杀BOSS?内行人认为,虽然战士的攻击更有效,但由于有效输出位置较少,主要还是要靠法师输出,道士的作用依然是上毒。同时要善用BOSS的技能,如不动如山技能发动后,玩家近距离的伤害是有效的,但要小心BOSS的反伤。

相关阅读:最强,防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