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活力初夏!玛法学宫、仙子传情

时间:2017-05-10 09:1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玛法大陆,隐藏着一处神秘之地——玛法学宫,相传曾是先人战神、道祖、法尊悟道潜修之所。天下动荡,战事纷起之际,方会在盟重短暂出现学宫入口,以供勇者前往探索,寻求机缘

5、玩家可使用学宫内所获的学宫积分,在NPC“学宫长老”处兑换奖励,详情如下:

6、玩家每兑换60张学宫积分,将引发天地异象:盟重城内出现大量烟花,可由所有玩家自由采集——采集烟花必得1000点角色经验,并有几率获得“学宫通行证碎片”1张。(30张“学宫通行证碎片”可于NPC“学宫长老”处兑换“学宫通行证”1张。)

活动规则:
  ● 每个角色每天最多可闯关100次。
  ● 学宫通行证、学宫积分、学宫通行证碎片为可交易不绑定,也可出售商店。
  ● 学宫积分兑换道具,次数不限。 
  ● 积分兑换奖励为可交易不绑定。
  ● 烟花需30级可采集,每天最多采集500个。 

相关阅读:活力,初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