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活力初夏!玛法学宫、仙子传情

时间:2017-05-10 09:1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玛法大陆,隐藏着一处神秘之地——玛法学宫,相传曾是先人战神、道祖、法尊悟道潜修之所。天下动荡,战事纷起之际,方会在盟重短暂出现学宫入口,以供勇者前往探索,寻求机缘

活动一、勇闯玛法学宫

玛法大陆,隐藏着一处神秘之地——玛法学宫,相传曾是先人战神、道祖、法尊悟道潜修之所。天下动荡,战事纷起之际,方会在盟重短暂出现学宫入口,以供勇者前往探索,寻求机缘。

活动时间:5月9日中午12点-5月12日23:59:59

参与等级:玩家角色≥30级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NPC:学宫长老(盟重省400,548)

活动奖励:精绿灵石1级、驭朱灵石1级、蔚蓝灵石1级、祝福油、雕色石、打孔石、鹿皮靴、铁腰带、铁牙护肩、赤纱护肩、精工护肩

活动流程:

1、玩家在NPC“学宫长老”处,使用1000历练点兑换“学宫通行证”1张;也可使用30个“学宫通行证碎片”兑换1张成品(“学宫通行证碎片”介绍请见流程6)。

2、使用1张学宫通行证可进入学宫。

3、学宫共分战神殿、法尊殿、道祖殿三关,玩家通关后可获得6张学宫积分和2张龙卫殿通行证。

a)战神殿:击杀场景中所有怪物,可进入下一关。

b)法尊殿:击杀场景中所有怪物,可进入下一关。 

c)道祖殿:击杀场景中两只精英怪物,可通关。

4、累计获得20张龙卫殿通行证,可在道祖殿传送NPC处,进入龙卫殿一次;击杀龙卫殿BOSS可再获得6张学宫积分。

5、玩家可使用学宫内所获的学宫积分,在NPC“学宫长老”处兑换奖励,详情如下:

6、玩家每兑换60张学宫积分,将引发天地异象:盟重城内出现大量烟花,可由所有玩家自由采集——采集烟花必得1000点角色经验,并有几率获得“学宫通行证碎片”1张。(30张“学宫通行证碎片”可于NPC“学宫长老”处兑换“学宫通行证”1张。)

活动规则:
  ● 每个角色每天最多可闯关100次。
  ● 学宫通行证、学宫积分、学宫通行证碎片为可交易不绑定,也可出售商店。
  ● 学宫积分兑换道具,次数不限。 
  ● 积分兑换奖励为可交易不绑定。
  ● 烟花需30级可采集,每天最多采集500个。 

活动二、仙子传情,祈福运来

仙子传情,祈福运来。活动期间,玩家可前往NPC祈福仙子处,使用金币祈福修为或祈福运来,同时可获得角色经验、祈福点等奖励,累计25点祈福点必可兑换本职业运2白色虎齿项链一条。

活动时间:5月9日中午12点-5月12日23:59:59

参与等级:30级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NPC:祈福仙子(盟重400,544;比奇636,470)

活动奖励:运2白色虎齿项链、角色经验

活动流程:

1.玩家祈福修为(上交10万金币祈福),每次祈福可获得3W角色经验,每天最多可参与10次。

2.玩家祈福运来(上交1亿金币祈福),每次祈福可兑换祈福点*1,同时有系统公告。 

3.玩家累计25点祈福点,可于NPC祈福仙子处兑换本职业极品(天生+1主属性)运2白色虎齿项链1条,同时有系统公告。

活动规则:
  ● 每个角色每天上交金币获得经验,仅限10次。
  ● 每个角色每天上交金币获得祈福点,次数不限。
  ● 祈福点为道具可交易。

相关阅读:活力,初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