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月资料片的最新装备,极品属性等你来看

时间:2017-05-03 09:2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说,怒斩是魔族最强战士的遗物,也是每一个战士的终极追求之一。12-26的均衡攻击稳定发挥战士伤害,3点准确更好的保证命中。倘若没有足够的力量,无法驾驭这把武器

魔族的遗物——怒斩

传说,怒斩是魔族最强战士的遗物,也是每一个战士的终极追求之一。12-26的均衡攻击稳定发挥战士伤害,3点准确更好的保证命中。倘若没有足够的力量,无法驾驭这把武器,这把神器的问世或许将带来一场更血腥的争夺战。 

牛魔王的至宝——龙牙

 对于法师而言,龙牙是某种象征的存在,也许无关身份,也无关地位。除了3-6的魔法属性外,他人对这把神器的执着似乎与他的来历有关。牛魔王?这又是一个似曾相似的名字,是否意味着即将到来的新的冒险呢? 

天地任逍遥——逍遥扇

 逍遥扇曾是沙巴克城主的贴身兵器,亦是苍月岛妖魔的手中至宝,亦正亦邪的传说被后人口口相传,而今逍遥扇已然成为道士的终极目标。 

相关阅读:极品,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