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金猎人集结 《传奇永恒》启动公会通缉令

时间:2017-04-30 01:49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永恒》的玛法大陆,尊崇实力,PK至上。勇士间纷争不断,什么夺宝之仇杀身之恨皆是常事,一言不合大开杀戒更是男儿本色。有什么仇什么怨,不必多说,来战便是

《传奇永恒》的玛法大陆,尊崇实力,PK至上。勇士间纷争不断,什么夺宝之仇杀身之恨皆是常事,一言不合大开杀戒更是男儿本色。有什么仇什么怨,不必多说,来战便是!即便实力不如对手,一时复仇无望也不必灰心,《传奇永恒》现已开启公会通缉令,只需发出通缉令,自有赏金猎人闻讯而来,为你报仇雪恨!

悬榜者须知

要想发布通缉令,首要条件便是发布者必须是公会的一员,还没有找到组织的勇士们可要抓紧了。其次,发布通缉令,需要交付一定的金币做保;第三,一张通缉令生效时间只有48小时,超时却无人达成击杀,通缉令将被撤销。当然,赏金将全额退还。

最新图片

揭榜者须知

身为揭榜者,只需成功击杀通缉令上的目标,就可即刻收到系统邮件发给你的赏金,你的成功也将会被全服公告,功成名就!需要注意的是,你只能领取本公会成员发布的通缉令,且若同时有多人参与击杀,则发出最后一击的人为成功者。

最新图片

被通缉者须知

如果你不幸成为被通缉的目标,那可要十分小心了。因为如果被成功击杀,那在后续的48小时里,你死亡爆装的概率将提高10%,且系统将额外附赠你一张鼻青脸肿的苦瓜脸,用来提醒所有走过路过的勇士们。当然,一瓶净化神水可以解除你身上的所有惩罚效果,前提是你付得起这1000W金币。

最新图片

《传奇永恒》是盛大游戏使用虚幻3引擎自主研发的3D锁视角MMORPG大型端游,由北斗工作室致力打造,影帝刘烨倾情代言。它传承了战法道的职业体系,保留了经典版本的原汁原味,延续了强PK玩法的特性。

相关阅读:公会,通缉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