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春风十里 两大活动缤纷至

时间:2017-04-22 12:39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犒赏积极参与游戏活动的勇士们,活动期间每天活跃度达到80点、160点、240点的玩家,可在活跃度宝箱中领取到相应级别的“勇者卷轴”,使用“勇者卷轴”可于沙巴克城内开启“勇者宝箱”

c)道祖殿:击杀场景中两只精英怪物,可通关。
 

 

 4、累计获得20张龙卫殿通行证,可在道祖殿传送NPC处,进入龙卫殿一次;击杀龙卫殿boss可再获得2张学宫积分。

 

 

 

5、玩家可通过学宫内所获学宫积分,在NPC“学宫长老”处兑换奖励,详情如下:

6、玩家每兑换20张学宫积分,将引发天地异象:盟重城内出现大量烟花,可由玩家自由采集——采集烟花必得1000点角色经验,并有几率获得“学宫通行证碎片”1张。(20张“学宫通行证碎片”可于NPC“学宫长老”处兑换“学宫通行证”1张。)

活动规则:

1、每个角色每天可闯关300次;若玩家角色在闯关过程中死亡,将无法获得学宫积分奖励。
  2、学宫通行证、学宫积分、学宫通行证碎片可交易不绑定,也可出售商店
  3、学宫积分兑换道具,次数不限。 
  4、积分兑换奖励为可交易不绑定。
  5、烟花需30级可采集,每天最多采集500个。

6、为解决时间差异,保证程序的稳定性,剩余待历练点将不会被扣除至0,至少会预留1点待历练点。如下图“还剩余120点待历练”,则最多可扣除119点待历练。

相关阅读:活动,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