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玩家有才 奇葩另类角色名展示

时间:2016-03-26 18:46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一个要介绍的这个帐号堪称全服最吊,至少是在过往的传奇史中。不信?

  首先呢,为了方便大家阅读,传永君给这些脑洞大开的角色名分了几个流派:人物型,广告型,你懂的型。

  

  人物型

  第一个要介绍的这个帐号堪称全服最吊,至少是在过往的传奇史中。不信?你仔细看看哪个不是名声赫赫?不过,等真正的大神回归的时候,再看到使用自己曾经的名字的人,不知道他是会用烈火剑法砍死你还是用雷电劈死你呢?(开玩笑哒)

 

  如果说上面这张讲述的是传奇人物风云史,那么下面这几个名字可以说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调侃到的。尤其这次激活码放在京东上售卖,肯定有很多勇士对京东是又爱又恨了。没关系,京东刘老板在这呢,想必你对他会很有感情哒。

  

  上有赵日天,那叶良辰在哪呢?果然不负重望,良辰来了。传永君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剩下的是良缘还是宿仇私下缔结吧。

 

  说完男神,咱们再来说说女神。话不多说,看图会意。这个玩家在游戏里应该会很受欢迎哦。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 激活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