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开天】【玄天】互通升级及相关FAQ

时间:2017-03-10 09:02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根据服务器游戏环境成熟度及日常人数在线情况,为了让玩家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好的游戏环境,传奇永恒运营项目部决定于3月9日上午9:00-12:00对四区【开天】、【玄天】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升级

  亲爱的玩家:

  根据服务器游戏环境成熟度及日常人数在线情况,为了让玩家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好的游戏环境,传奇永恒运营***决定于3月9日上午9:00-12:00对四区【开天】、【玄天】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升级,同时通过技术优化,进一步提高服务器承载上限,以求让更多的玩家可以在玛法大陆保持同时在线,畅快游戏!

  互通升级规则:

  1.维护期间因四区【开天】、【玄天】涉及互通升级,可能停机维护时间较长,请各位玩家理解。

  2.服务器互通升级后,所有服务器登录入口等保持不变。

  3.服务器互通升级后,所有充值入口均保持不变,您可选择您之前的服务器进行充值。

  给您游戏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谢谢您对游戏的支持。

  传奇永恒运营***

  2017年3月9日

相关阅读:互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