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游戏资料 道士服饰之女子篇

时间:2017-03-08 13:49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还是原来的白色,还是熟悉的感觉,没错,这就是无数老传奇玩家记忆中的那个幽灵战衣。然而似乎在一些细微之处又有些区别。比如肩上的那形状特别的肩甲,又比如袖尾袍边的细致花纹,再比如衣角的阴阳双鱼

  幽灵战衣LV20

  还是原来的白色,还是熟悉的感觉,没错,这就是无数老传奇玩家记忆中的那个幽灵战衣。然而似乎在一些细微之处又有些区别。比如肩上的那形状特别的肩甲,又比如袖尾袍边的细致花纹,再比如衣角的阴阳双鱼……如今的幽灵战衣看上去比以前更为饱满,更为细致,也更为华丽。

  天尊道袍LV30

  沿用老传奇中的经典青绿配色,加上华丽的金色镶边与头冠,仿佛有一股强大的气势从这一片暗色中喷薄而出。就是这么地霸气,就是这么地与众不同。单边的广袖与金属的护腕,一柔美一刚强,就仿佛印证了那句道士“游走于正与邪边缘”的评价。

  新手套装LV1

  温暖的配色,精致的镶边,还有系在腕上的两个小金铃,古典与潮流的完美结合。养眼如斯,诱惑如斯,让人想起那句“虽未长成,却已见未来倾城之色”。如此漂亮的道士妹纸,若是找人求带,一般**概都很难拒绝吧。也许已经可以想象这套小巧服装的欢迎程度了。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华丽漂亮的套装:如有的在衣袍上绣符文,充满了禁欲气息;有的则在衣领上饰以羽翎,将知性与野性巧妙的融合在一起;还有的肩挑日月,头顶苍天,身姿飒爽,那种扑面而来的御姐气场,差点让人情不自禁的跪下唱征服……

  “还原真实的传奇回忆,精心雕琢每一处细节,力求最佳的表现效果,传递与众不同的思想……”这也许就是《传奇永恒》的美术大大们的设计理念吧。

相关阅读:道士,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