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这就是传奇,附平民道士出门穿什么。

时间:2017-06-05 09:38 作者:你见树不见森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9点半到沃玛寺庙二层练级,有一个地方很好,是我昨天在维护后,新发现的,刷新很快且很多,昨天在那单练了一晚上,今天我直奔那个地方。公布吧,就在地图的右上角

  今天9点半到沃玛寺庙二层练级,有一个地方很好,是我昨天在维护后,新发现的,刷新很快且很多,昨天在那单练了一晚上,今天我直奔那个地方。公布吧,就在地图的右上角,两个凸出去的地方,带7级骷髅守一个点,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休息的,循环两个,杀不完

  我到的时候,那里有个三人组,2战士+1道士,在一个凸出的地方打,我就进了另一个里面。一会他们过来了,组我,我没接,我觉得这个地方最多容纳一个半的人,四人在这打毫无意义,就算我不在这练了,飞随机练也比四人组快。

  忘说了,沃玛森林随便逛逛,骷髅就7级了,捡的垃圾,分解了150多个碎片,在最后我回去的时候,重铸头盔,一个白板青铜,一个失败

  不一会,我在右边打的时候,左边被一个四人组占了,2战士1法师1道士,他们过来组我,其实刚才我也想,要不就组了,慢点就慢点,但是这么多人打这个,还不如我飞随机练,这就等同于我让出地方,另外主要是这组的4个人里有2个是有公会马甲的,有马甲不是你的错,堵沙巴克就是你的不对了,虽然未必是他们堵的,但是我也不爽,不组,我就在这耗着。

  他们频繁过来抢我的,基本90%抢不走,我在凸出来入口处站着,抢入口外的怪,只要他们接近入口,我就先跑回去,把里面的怪都打了。我就想,什么时候打我,这时候我已经有警惕性了,不能让血太低了。

  他们真能忍,得持续了有40分钟,好像他们5个人了,多了一个法师。他们过来了,一个战士和法师好像商量好的一样,一起动手,因为我是有警觉的,而且我带了一包半的红。因为我开的是善恶模式,我只能打灰名,我顺手毒了法师和战士,另一个战士见状,也过来砍我。其实开始有一个人,我忘了是剩余的那个法师还是道士了,打白字,别打了,别打了,我一看还不错,有好人,但是战局持续起来后,5个人都开始打我了。

相关阅读:平民,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