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游戏资料 道士服饰之男子篇

时间:2017-03-08 13:4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白为主色,金边短衣,长袍过膝;袖分两边,一手宽袖,一手护腕,整体形象还是复刻了老传奇中的那个幽灵战衣。但“肩顶天炉,心分阴阳”的这些细节设计,却又为男道士的形象增添了一股凌厉的气势

  幽灵战衣LV20

  白为主色,金边短衣,长袍过膝;袖分两边,一手宽袖,一手护腕,整体形象还是复刻了老传奇中的那个幽灵战衣。但“肩顶天炉,心分阴阳”的这些细节设计,却又为男道士的形象增添了一股凌厉的气势。

  天尊道袍LV30

  依然以白为底色,在沿袭了老传奇的配色之余,扩大了紫青两色的使用范围,再佐以金绿两色,看上去贵气逼人。尤其头冠,纯金色制成,饰以流云简纹,自有一种当下流行的“邪魅狂狷”的感觉。

  看完这两个,让我们再来看看新手出场的时候装束吧。

  新手套装LV1

  素色小马甲,暗色靴裤,腰悬小金铃,这装束还真是简约到了简单的感觉,与前面看过的幽灵战衣与天尊道袍感觉相距甚远。但也许其中暗含了一些隐晦的思想:人生来便是赤条条的来,要想得到更好的东西,唯有努力拼搏。

  当然,美术大大们还绘制了其他更为炫酷的套装,有的以符入衣,有的金卷为饰……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但相信《传奇永恒》的男道士,一定可以给你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相关阅读:道士,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