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虚幻3引擎3D动作网游传奇永恒背景解读

时间:2017-03-02 09:5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么多年来,鞘中屠龙从未如此激动,我紧握刀柄,掌中厚茧让我忆起我从未忘记的故土——玛法!

  《传奇永恒》之前世——英雄传奇

  1)这么多年来,鞘中屠龙从未如此激动,我紧握刀柄,掌中厚茧让我忆起我从未忘记的故土——玛法!

  2)翻开旧时札记,像这样提刀砍杀稻草人的习武放佛仍是昨日之事:“玛法历一五零六年,秋,初十,有雨,凉风至,我等冒险远行,杀鹿取肉,竟一路来到比奇,此城之宏伟,令人大开眼界”。

  3)“玛法历一五零八年,夏,初九,晴,有风。尸魔肆虐,我一路护卫影月前往石墓七层,终斩**,却不幸伤及左臂。”

  4)影月为我施以疗伤之术,她说这是一名道士的职责。而我,至今仍不知当初将她从银杏村带来如此险恶之地究竟是对是错?

  5)春日里的酒馆前总有人比武,酒酣人醉时,影月戏言:如果我能赢她,她便嫁我。后来我亲手为他戴上了结婚戒指,而后却又各别一方。

  6)自习练龙卫心法,我变得越来越强大,却离故土越来越远。

  “玛法历一五一六年,冬,二十五,雪,大风。五龙卫决意征战神龙大陆,我乃龙卫钦点弟子,率五千余众翻越雪山,开疆拓土。”

  7)此去经年,我游历神龙大陆,武艺冠绝龙城,受封【**龙卫】称号。怀中却揣着来自故土的家书,时常眺望比奇的方向,她说如今比奇城更加宏伟美丽,每到春月便有桃花满树。

  8)不料,战争的号角突如其来!昔日被我斩于刀下的沃玛教主竟然死而复生,率领半兽人百万余众卷土重来!我能想象那繁花似锦的大地在它们的铁蹄下正如何饱受践踏!

  9)我拔刀出鞘,指向战争号角传来的方向——我誓将和我昔日的战友一起,荡平一切邪魔!

  前世的传奇似乎已经结束,而透过一张张《传奇永恒》的原画设定手稿,它们正静静的讲述着今生的故事!“我乃【**龙卫】亲传弟子。从盟重取屠龙刀,护送前往比奇,并加入比奇军队。为告慰死难的英灵,为了人类的未来,与以沃玛教主为首的半兽人再决生死,揭开龙卫传人反攻的序幕。”

相关阅读:背景,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