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区玄天现存各公会实力分析

时间:2017-01-06 14:32 作者:云龙520龙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四区玄天现存各公会实力分析

四区玄天现存各公会实力分析

四区玄天现存各公会实力分析

1君临天下,战魂,只手遮天,气宇轩昂,都是狮傲天的下属,有法团,有玄天大部分的斩月战。实力绝对是玄天第一的,但是也有一些一些隐患,比如他手下的一些狗,经常出来乱咬人,下海清散人,这都是以后合区后的隐患。

2南征北战,苞米地,玄天第二实力,最近两个公会合并了,南征北战实力大增,但内部管理混乱,想正面和狮子对抗还很难,只能偷一路龙。

3歃血,以前狮子的附属会,因为分赃不均敌对,但最近还是和狮子暧昧,用不了多久还会做狗。龙和人生一号还,还幻想与其联盟,真是可笑

4王者绝非偶然,崛起一时,昙花一现。会长,副会长,长期不上线。日常管理由徐飞,灵魂召唤者,处理,最近公会管理层分解了,灵魂召唤者卖号,徐飞退会去南南征北战,可惜这个公会了。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四区,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