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气好的话,不用等太久,你就能有所收获了

时间:2017-12-24 17:1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传奇永恒》中,这个承载着无数汗水和回忆的设定有什么变化,玛法勇士们又是如何挖矿的

在《传奇永恒》中,这个承载着无数汗水和回忆的设定有什么变化,玛法勇士们又是如何挖矿的。

据研发大大们透露,想挖矿,首先,你要有一把鹤嘴锄(可以在玛法大陆各大武器店购买),然后在矿区里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开始挥舞锄头,当矿渣在噼里啪啦往下掉时,就代表你在挖矿了。运气好的话,大概不用等太久,你就能有所收获了。

当然,每次挖出来的矿有可能都是不一样的。据悉,目前,《传奇永恒》里的矿石种类还是挺丰富的,包括金矿、银矿、铜矿、铁矿以及黑铁矿石等。而且每次挖出来的矿石纯度也不是都一样的,纯度越高意味着矿石的价值越高。
  返回专区首页>>   返回17173首页>>

相关阅读: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