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虽然攻击力极低但也让人头疼

时间:2017-12-17 18:5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鼠妖出现在九层妖塔,作为被塔中魔气污染,成了精的老鼠。它们行动敏捷,狡诈无比,虽然攻击力极低但也让人头疼

鼠妖

鼠妖出现在九层妖塔,作为被塔中魔气污染,成了精的老鼠。它们行动敏捷,狡诈无比,虽然攻击力极低但也让人头疼。

翼虫

而翼虫外形看上去像是蝙蝠,其实它也是蝙蝠的一个变种,不过更加凶残,狂暴起来让自己都害怕呢。

各色人鱼

海魔族拜月而生,它们的魔力也承袭于月亮,随潮汐生生不绝,在幽冥海中可以寻觅到他们的踪迹。在赤月恶魔的影响下,这些法力变得更加强大了。有些妖艳美貌的人鱼,在人类被她的容貌迷惑,想要上前触碰之前,早已被她冰冷的利箭刺穿心胸。也有些海魔族最强大的战士之一,强健有力的体魄和迅猛的速度是它们的标志,履行赤月恶魔的意志毫不迟疑。

相关阅读:攻击力,极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