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勋章升级&洗炼”系统详解(新增钻石勋章)

时间:2019-12-06 12:35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此前随着“荣誉勋章”系统的开放,进一步提升了玛法英雄们的战斗实力,不少玩家表示希望能开放更高级别的勋章升级功能。

此前随着“荣誉勋章”系统的开放,进一步提升了玛法英雄们的战斗实力,不少玩家表示希望能开放更高级别的勋章升级功能。12月5日版本更新后,游戏中将进一步开放“铂金勋章(4级)-钻石勋章(5级)”,助您驰骋玛法披荆斩棘一臂之力!

一、勋章升级

1、开放等级:玩家等级≥30级

2、合成NPC:主城区饰品勋章合成NPC“阿诗”(盟重406,577;比奇 567,443)

● 铂金勋章(4级)升级为钻石勋章(5级)

【开放节点】魔龙版本

【升级配方】(铂金勋章升级为钻石勋章100%成功,保留原有铭文印刻和洗练属性)

1)战士:圣战戒指、圣战手镯、圣战项链、每种材料(勋章之心、祈福项链、紫水晶矿、绿宝石矿)各550个,200万金币。

2)法师:法神戒指、法神手镯、法神项链、每种材料(勋章之心、祈福项链、紫水晶矿、绿宝石矿)各550个,200万金币。

3)道士:天尊戒指、天尊手镯、天尊项链、每种材料(勋章之心、祈福项链、紫水晶矿、绿宝石矿)各550个,200万金币。

4)刺客:风暴戒指、风暴手镯、风暴项链、每种材料(勋章之心、祈福项链、紫水晶矿、绿宝石矿)各550个,200万金币。

5)弓手:箭灵戒指、箭灵手镯、箭灵项链、每种材料(勋章之心、祈福项链、紫水晶矿、绿宝石矿)各550个,200万金币。

2

【升级后属性】

1)铂金勋章升级为钻石勋章后,防御下限增加1点 ,主属性增加1点,以战士为例,前后对比图如下:

2)勋章升级后保留原有铭文印刻和洗练属性,对比如图:

● 黄金勋章(3级)升级为铂金勋章(4级)

【升级配方】

1)战士:力量戒指、骑士手镯、绿色项链、每种材料(勋章之心、祈福项链、紫水晶矿、绿宝石矿)各40个,150万金币。

2)法师:紫碧螺、龙之手镯、恶魔铃铛、每种材料(勋章之心、祈福项链、紫水晶矿、绿宝石矿)各40个,150万金币。

3)道士:泰坦戒指、三眼手镯、灵魂项链、每种材料(勋章之心、祈福项链、紫水晶矿、绿宝石矿)各40个,150万金币。

4)刺客:芒星项链、芒星戒指、芒星手镯、每种材料(勋章之心、祈福项链、紫水晶矿、绿宝石矿)各40个,150万金币。

5)弓手:射手指环、血狮腕带、神射项链、每种材料(勋章之心、祈福项链、紫水晶矿、绿宝石矿)各40个,150万金币。

【升级后属性】

1)黄金勋章升级为铂金勋章后,增加最大防御1点、最大魔防1点。以战士为例,前后对比图如下:

2)勋章升级后不会失去原勋章的洗炼属性,对比如图:

3)温馨提示:黄金勋章(3级)升级至铂金勋章(4级),有一定的失败几率,请玩家谨慎操作;若升级失败,则消耗所有材料,返还原一级勋章,但是勋章耐久上限会降低1点(勋章初始持久度是9点)。

4)耐久上限过低的勋章(少于5点持久),将不可以再升级。

二、勋章洗炼

1、开放等级:无限制

2、洗炼NPC:兰儿(比奇565,443;盟重402,577)

3、洗炼对象:黄金勋章、铂金勋章、钻石勋章

4、所需材料:洗炼石

洗炼石获取方式:

1)在杂货商处直接购买洗炼原石

2)准备好勋章之心、祈福项链、绿宝石矿、紫水晶矿四种材料,使用洗炼原石,合成即获得洗炼石。

5、洗炼流程

以圣战铂金勋章为例:

1)与洗炼NPC对话,进入“勋章洗炼”界面。

2)放入待洗炼勋章。

3)点击“洗炼”,即会出现属性。每次洗炼需消耗一定数量的洗炼石和金币。

4)点击“替换”,即可获得洗炼出的属性。请注意,在替换前请勿关闭界面或者更换勋章,否则将失去该属性。

5)若对洗炼属性不满意,可继续洗炼直至理想属性。

6)点击替换后,勋章即获得了“最大攻击+1”的属性。

7)请注意,铂金勋章在洗炼的时候,当洗到主属性最大+1时会弹出如下提示:

6、可洗炼属性

QQ截图20191205214955.png


相关阅读:荣誉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