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体系与玩法,值得每个道士玩家深入研究

时间:2017-12-03 18:3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道士铭文在几次测试过程中获得玩家的一致好评,铭文拓展了职业技能的广度与深度,围绕铭文建立了全新的战斗体系与玩法,值得每一个道士玩家深入研究

道士铭文平衡调整

道士铭文在几次测试过程中获得玩家的一致好评,铭文拓展了职业技能的广度与深度,围绕铭文建立了全新的战斗体系与玩法,值得每一个道士玩家深入研究。期间,策划对道士铭文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调整与增强,尤其在技能机制方面更具有可玩性。

铭文效果增强:

精神力战法·灵击印,挥砍时有几率对周围某一目标发动精神冲击。

精神力战法·道法印,提高砍怪的速度;一定概率提高灵魂火符释放频率;装备特殊武器后可强化这些效果。

灵魂火符·符阵印,灵魂火符的攻击可伤害目标灵魂,夺取其能量回复自身。

灵魂火符·灵控印,有几率可心控火符打击敌人弱点,使得火符的威力提升;装备特殊道具后可提升几率。

灵魂火符·火蛇印,灵魂火符的释放频率得到提升;某些武器可额外提升其攻击频率。

气功波·气场印,强大的气力有时会使得目标因为内伤而无法自动回复生命。

气功波·浩然印,具有穿透力的气劲有时会伤害目标灵魂,使其无法自动回复魔法。

无极真气·天罡印,真气可瞬间提升物理防御力,但会在5秒内衰减完。

噬血术·噬心印,被噬血术威力提升,并且击杀的目标会爆炸并对周围目标造成伤害。

噬血术·夺魂印,命中目标后,有几率影响其使用药物时的回复效率,但对瞬回没有影响。穿戴某些装备时可大幅提高几率。

新增技能铭文:

施毒术·凌锋印,施毒术命中目标时产生一次类似灵魂火符的伤害。

施毒术·凌云印,脱离道具的桎梏,可以用精神力对目标施展诅咒,使得目标同时身中两毒。

施毒术·凌御印,使自己召唤物中毒后,召唤物身上只要维持有毒效果,它的攻击就有概率附加该中毒效果。

召唤骷髅·偷天印,有概率在危险时刻,变成死灵君王,但一段时间后会变回去,并有一段虚弱期,期间无法再变身。

幽灵盾·灵携印,可自动连续释放幽灵盾和神圣战甲术。

召唤神兽·血兽印,可召唤出提高道士物理攻击力的神兽,具有与众不同的战斗技巧。

召唤神兽·灵兽印,有几率可招唤出能力更强大的火焰神兽,装备某些武器时,可大幅提高几率。

相关阅读:深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