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道士攻击动作与伤害显示,保证流畅性

时间:2017-12-02 18:3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道士是《传奇永恒》首测就开放的经典职业之一,经过数次测试与反馈已经相对趋于平衡

道士技能平衡调整

道士是《传奇永恒》首测就开放的经典职业之一,经过数次测试与反馈已经相对趋于平衡。首先,在技能数据方面,道士延续了传奇系列的传统设定,目前官方没有对此进行修改。

其次,重点调整骷髅&神兽的AI,特别是在相对密集的怪物群中,遭遇野外战斗时的反应。其中包括以道士为中心设定巡逻&警戒范围,优化攻击目标的优先度,增加追击玩家目标时的移动速度等。总而言之,骷髅&神兽将以保护主人为第一使命,在主人遭受恶意攻击时,第一时间出现在主人身边保驾护航。

最后,优化道士攻击动作与伤害显示,保证其匹配度与流畅性。

另外,传说中骷髅&神兽的全新设计,各种狂拽炫酷屌炸天的造型,将在本次铭文调整中初次与玩家见面。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保证,流畅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