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护身符提高范围内非敌方的魔法防御力

时间:2017-12-02 18:2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道士20&21级通过技能书学习,在自身周围释放精神之力,使怪物无法察觉你的存在,能够隐藏范围内的人

隐身术&集体隐身术

道士20&21级通过技能书学习,在自身周围释放精神之力,使怪物无法察觉你的存在,能够隐藏范围内的人。

{{keywords}}最新图片

幽灵盾

道士22级通过技能书学习,使用护身符提高范围内非敌方的魔法防御力。

神圣战甲术

道士25级通过技能书学习,使用护身符提高范围内非敌方的防御力。

{{keywords}}最新图片

困魔咒

道士28级通过技能书学习,被限制在咒语中的怪兽因为看不见外面的情况只能原地徘徊。

气功波

道士29级通过技能书学习,一种内功的修炼,可以推开周围的怪物而得以防身的作用。

召唤神兽

道士35级通过技能书学习,使用护身符召唤一只强大神兽作为自己的随从。

{{keywords}}最新图片

无极真气

道士36级通过技能书学习,利用自然真气引发体内潜力,瞬间倍增自身精神力。

噬血术

道士47级通过技能书学习,命中目标造成伤害后,可吸取对方生命回复自己体力,且攻击无视地形。

相关阅读:魔法,防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