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分享 合理搭配,通关秘籍推荐

时间:2017-11-20 09:2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层妖塔都会提示玩家开启寒冰或烈火祭坛,正确移动至对应祭坛周围即可获得BUFF,BUFF持续五分钟。玩家属性将极大提升,可有效帮助玩家消灭怪物

冰火祭坛

每层妖塔都会提示玩家开启寒冰或烈火祭坛,正确移动至对应祭坛周围即可获得BUFF,BUFF持续五分钟。玩家属性将极大提升,可有效帮助玩家消灭怪物。这同样意味着,僵持超过五分钟后,通关妖塔将成为不可实现的极限挑战。

{{keywords}}最新图片

战士通关思路

一般而言,战士爬塔的总体思路是先清小怪,再杀BOSS。因为近战职业一旦被小怪围殴掉血很快,药品消耗也大,把控小怪与BOSS的时间分配是难点。

在紧急时刻,可调整策略优先击杀BOSS防止3分钟后BOSS狂暴带来的流血DEBUFF,至于小怪可以利用隔位刺杀的无视防御慢慢磨死。

另外,战士爬塔的铭文选择性很多,银光印、主宰印等对付特定层数的小怪有奇效;破法印可以大幅提升对BOSS的伤害;破山印更明显提高隔位刺杀伤害。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秘籍,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