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打擂规则 实力决定成败

时间:2017-11-19 18:1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进入擂台后,倒计时15秒,等待双方选手入场,倒计时期间不可移动。另外演武场内禁止聊天、传送、交易或丢弃物品

打擂规则 实力决定成败

1、进入擂台后,倒计时15秒,等待双方选手入场,倒计时期间不可移动。另外演武场内禁止聊天、传送、交易或丢弃物品。

2、倒计时结束开始自由PK,比赛时长为五分钟,依照双方伤害值作为胜负判定标准。一场比赛期间,每人只能使用12个药品。

3、特殊情况下,如倒计时期间玩家未到场;或者比赛期间玩家掉线、死亡、退出等,均视为失败。

4、比赛结束后,胜者获得擂台积分、声威值和抽奖机会;败者只有擂台积分和声威值;平局则双方都获得擂台积分和声威值。

{{keywords}}最新图片

丰厚奖励 强者值得尊重

竞技场系统为玩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励,擂台积分、声威值和抽奖机会每日获得上限为5次,但比赛次数不受限制。

首先,抽奖机会只在当日有效,次日过期。抽奖可以获得大量金币(游戏里可以流通的),获得金币的高低取决于参赛人员的数量。

其次,声威值可以用来在演武场的NPC商店里兑换道具,可兑换:鞋子、腰带、称号(有属性)、披风、祝福油等。

相关阅读:决定,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