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匪钉耙猫的线索,助你夺回师父的遗物

时间:2017-11-16 09:1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九是一名自幼被老村长收养的孤儿。性格活泼,自小就爱舞刀弄枪,对神兵利器的传闻最为痴迷,也总喜欢对外人吹嘘自己是封魔谷后人,不过其中的真真假假就没人能够验证了

1.阿九

阿九是一名自幼被老村长收养的孤儿。性格活泼,自小就爱舞刀弄枪,对神兵利器的传闻最为痴迷,也总喜欢对外人吹嘘自己是封魔谷后人,不过其中的真真假假就没人能够验证了。

提示等级:1级

首次出现:剧情任务《苏醒(二)》,边界村村长南仓公提示玩家找她了解兵器知识,并可从阿九处得到一把新手武器。

{{keywords}}最新图片

2.朴十八

信差朴十八是朴家书店老板的二儿子,比起家里学识渊博的大哥来说,他显得有些儒弱。在成年时被父亲送往比奇城主身边,希望他在硝烟烽火中锻炼其胆量。

提示等级:4级

首次出现:剧情任务《苏醒(七)》,朴十八是比奇往返边界村的信差,运送龙卫遗物途中遭遇钉耙猫打劫,他会为你提示劫匪钉耙猫的线索,助你夺回师父的遗物。

{{keywords}}最新图片

3.玲月

老村长的养孙女,师从大法师玲雅。据传说她的父母在大战中牺牲,因此他特别痛恨半兽人。容貌秀丽性格温柔的玲月,是村中少年们的暗恋对象,但可惜的是谁也没有胆子向她表白心意。

提示等级:7级

首次出现:剧情任务《苏醒(十四)》,作为边界村村长的孙女,兼从战场上救回你的恩人,她十分关心你的安危,同样了解你想为师报仇的心情,她告诉你比奇城主的信使或许带来了沃玛教主的消息。

{{keywords}}最新图片

4.蒙武

盟重城主的小儿子,因为不受重视,所以自幼被送往比奇做少城主龙天的侍从。在比奇老兵的开导下,他勤勉拼搏,最终在狮卫中赢得一席之地。

提示等级:12级

首次出现:剧情任务《复仇(八)》,在玲月被半兽人掳走后,依靠实力非凡的少年将领蒙武的支持才能更快的找到玲月的下落。

{{keywords}}最新图片

5.小虾米

曾经最早的光芒行会成员之一,一直跟随行会会长虾老大四处冒险。作为第一个夺下沙巴克的行会,小虾米被派驻沙巴克城前来接受来自其他行会的战书。在当年各行会热血斗争沙巴克的日子,小虾米的名声也不胫而走。随着虾老大退出江湖,小虾米也离开了沙巴克,开始平凡的修行生涯。

提示等级:16级

首次出现:剧情任务《沃玛教主(三)》,虽然当年为沙巴克守门的小虾米已经由一名孩童长成如今五大三粗的模样,但他仍是当年那个想要成为大英雄的小虾米,偶然相遇他便决定帮你寻找玲月的下落。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师父,遗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