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系统 《传奇永恒》公会系统介绍

时间:2015-11-14 00:25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必须等级达到8级才能加入公会。

公会系统

 

1、加入公会

 

1.1、  

必须等级达到8级才能加入公会。

 

1.2、  

加入方式有两种:

 

1.2.1、

使用快捷键G,打开公会面板,点击“查看公会”,选择合适的公会,点击“加入”按钮,完成申请。

 

1.2.2

找到当前场景中的公会NPC,和他对话,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查看公会”,再选择合适的公会申请加入即可。

 

2、退出公会

进入公会界面,选择公会管理页签,点击右下方的“退出公会”按钮。

 

3、创建公会

 

3.1、角色等级达到12级,且拥有沃玛号角和20W金币,才可以创建公会。

 

3.2、找到当前场景的公会NPC,和他对话打开对话框,选择“创建公会”,并打开创建公会界面。

 

3.3、在公会创建界面里输入公会名和公会宣言,点击“创建”按钮,完成公会创建。

 

4、公会总览

在创建一个公会或者加入一个公会后,就可以打开当前所在的公会界面了。

 

4.1、可以在公会总览里查看公会的公会等级,公会资金,公会公告等相关信息。

 

4.2、点击“资金捐献”后,弹出捐献面板,输入需要捐献的金额即可捐献。捐献资金可以增加公会贡献度;

 

4.3、点击更改宣言,弹出更改面板,可输入新宣言。

 

4.4、点击更改公告,弹出更改面板,可输入新公告。

 

4.5、查看更多:点击查看更多,可以查看更多的大记事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