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系统 《传奇永恒》任务系统介绍

时间:2015-11-13 23:55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目前主要有剧情任务、紧急任务、师徒任务这三种类型。后续可能开放其他任务类型。

3.任务接取


3.1紧急任务


紧急任务是进入区域后自动接取,界面会出现“有人求助”字样的接取任务提示。同时在右边的玛法传说界面“事件”分类里,也会出现相应的任务追踪。






紧急任务接取受地点限制,离开该区域后,追踪界面将自动隐藏,但任务依然有效。


若超过紧急任务的完成时间,则视为自动放弃该任务,若要完成,需要重新接取。


3.2其他任务


除开紧急任务,其他任务需要找到对应的任务NPC接取任务。






4.任务完成


紧急任务和师徒任务完成时自动获得奖励;其他任务需要找到对应的任务NPC交任务。






5.任务追踪


5.1打开面板


任务追踪面板位于游戏界面右侧的玛法传说里,玛法传说里同时还集合了其他事件的追踪。面板默认是打开状态。


5.2收起面板


点击界面下方的

图标,面板会往上折叠;这时再点击

图标,面板会完全收起。



5.3剧情任务追踪


点击玛法传说里剧情选项前的加号,可以打开并查看剧情任务追踪。






5.4其他任务追踪


点击玛法传说里活动选项前的加号,可以打开并查看包括紧急任务、师徒任务等在内的其他任务的追踪。




相关阅读: